晴時多雲

HTC A9抄蘋果? 董俊良:是蘋果抄我們

2015/10/21 20:51

今日在台灣新發表的HTC One A9(右)被網友批評是模仿iPhone 6s(左),董俊良回應,是「蘋果抄襲我們」。(記者吳佩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達電(HTC)明星款手機A9今日在台灣發表,針對網友批評A9的外觀抄襲iPhone 6s的聲浪,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回應,不能說HTC抄襲蘋果,其實應是「蘋果抄襲我們」。

宏達電今日下午在台灣舉行新機種HTC One A9的發表會,董俊良表示,宏達電2013年時推出的HTC One M7是首先採取一體成型金屬機殼的手機,所以「不能說我們抄襲蘋果,是蘋果抄襲我們」。

他還說,重點是宏達電有沒有辦法設計製造讓消費者認同的產品,而A9和iPhone的定位不太一樣,在台灣電信商1300多元的資費所搭配的機款中,A9是相當漂亮的機款,具有相當的優勢。

董俊良並表示,為回饋台灣消費者,A9會優先以台灣供貨,且先在台灣開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