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CEO庫克:週六將在中國開設第24家專賣店

2015/10/20 15:18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本週六將在中國開設第24家蘋果專賣店,進一步擴大在中國市場的版圖。(法新社)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蘋果(Apple 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週一在參加《華爾街日報》主辦的活動時表示,本週六將在中國開設第24家蘋果專賣店,進一步擴大在中國市場的版圖。

庫克並未說明新專賣店位於中國哪個城市。該公司指出,到明年年中,蘋果在中國的專賣店料達40家。

在蘋果的全球版圖中,中國市場的地位日益重要。蘋果新版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上個月上市時的首個週末銷量,創造出1300萬台的紀錄,中國市場居首功。

蘋果將於下週公布上季財報。蘋果6月底當季的營收中,包括中國、香港和台灣的大中華市場占27%,超越歐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