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斬獲不動產投資 中信金小漲開出

2015/10/20 09:51

中信金在不動產投資屢有斬獲,外資及法人連買進。(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2891)近日再獲外資青睞,外資券商德意志證券上週喊買中信金,中信金昨日名列外資買超前5大,買超近萬張,過去2個交易日,三大法人買超逾2.5萬張,今日以小漲開出。

 中信金近日不動產投資屢有斬獲,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人壽8月甫標得台肥南港C3地上權案、上週又得標台北火車站前亞洲廣場二樓,未來與台灣人壽合併後,不動產投資能量將將提高,有助於提升資金運用報酬率。

 中信金前總部松壽路信義大樓,在底價降至152億元後,第2階段價格審查決標已於10月8日截止,中信金表示,將在完成內部審查程序並由董事會通過後,對外公布得標者,也讓外界期待能否在十月底前公布最後買主。

 昨日外資大買中信金9791張,今日開盤後半小時,均維持在平盤下震盪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