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汪國華告別式 政商大老弔唁

2015/10/16 10:17

國泰世華銀前董事長汪國華,上月24日因病辭世,今天舉行公祭;國泰蔡家兄弟包括蔡宏圖、蔡鎮宇、蔡鎮球等均到場,政商界重量級人士均親臨悼念,圖為汪國華生前接受表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泰世華銀前董事長汪國華,上月24日因病辭世,今天舉行公祭;國泰蔡家兄弟包括蔡宏圖、蔡鎮宇、蔡鎮球等均到場,政商界重量級人士均親臨悼念,包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副總統蕭萬長等,商界也有不少大老到場,現場備極哀榮。

汪國華上月24日因病引發多重器官哀衰竭過世,享年82歲。汪國華曾擔任世華銀董事長,國泰金合併世華銀後,汪國華出任國泰世華銀董座11年,貢獻良多,直至前年退休。

昨天除了小英、王金平、蕭萬長外,商界人士包括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台灣金董事長李紀珠、永豐金董事長何壽川等均親自到場致意。

李紀珠説,汪國華對金融業貢獻很大,因此銀行公會會致贈汪家一個汪國華的黃金畫像,對汪在金融產業的貢獻致意。前華南金董事長劉燈城今說,汪國華人很真切,是很好實在的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