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粉不買帳?日本iPhone 6s前10天銷量衰退逾2成

2015/10/08 15:41

蘋果iPhone 6s系列手機將在明天開賣,但日本卻傳出首賣成績,竟比去年大減超過2成。(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即將在明天開賣蘋果iPhone 6s系列手機,不少果粉已期待已久。但全球最死忠跟隨蘋果的日本,卻傳出開賣前10天的銷量,竟然比去年衰退了超過20%。

根據調查公司BCN昨日公布的調查,iPhone 6s系列手機在日本市場開賣10天的銷售量,竟然較去年(iPhone 6/6 Plus)驟減21.4%

BCN指出,iPhone新機銷量大幅衰退,除了今年的假期比去年少一天,今年中國加入了首波開賣國家,讓去年湧入日本搶購iPhone粉絲熱潮消失了也是原因之一。但日本銷量下滑並非全然是中客消失所致,因為連中國當地銷量也不如預期。

根據巴隆(Barronˋs)週刊報導,研調機構J.L. Warren Capital指出,這次首賣3天突破1300萬支的創紀錄銷量,由於加入了中國這個數字明顯不如市場預期,突顯中國銷受成績並不佳,該機構也預估,中國首賣應該僅售出了250至300萬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