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宏達電Desire進軍日本 10月中開賣

2015/10/01 13:05

宏達電二款手機進軍日本Sim Free市場。(圖由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今日正式宣布將以HTC Eye、HTC Desire 626 2款首發手機進軍日本SIM Lock Free手機市場,搶攻日本SIM Free(無綁約、無鎖機)市場。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預期未來5-10年,SIM free市場可以做到1000萬支。(記者王憶紅攝)

宏達電宣布進軍日本SIM Lock Free智慧型手機市場,發表首兩款搭載Android系統的HTC SIM Lock Free智慧型手機,包括搭載HTC Eye體驗且照相功能最受肯定的HTC Desire EYE以及兼顧優質性能與性價比的HTC Desire 626,將於10月中旬在日本各零售通路與主要網路商店陸續開賣。

同時,HTC也宣布將於日本設立電子商店-HTC e-shop1,提供消費者自購機至售後完整的服務與承諾,消費者除可至HTC e-shop選購HTC SIM Lock Free智慧型手機外,也可購買支援虛擬行動網路服務(MVNO)的SIM卡2,享有HTC提供的售後服務。

日本今年5月宣布進入SIM Free市場,董俊良就認為,宏達電具有高端品牌價值,因此不會放棄日本SIM Free市場。董俊良預期,明年日本SIM free市場快速成長,HTC一定要在日本SIM free市場有所作為。

董俊良表示,目前日本SIM free市場的銷量約100萬支,相較於日本整體3000-4000萬支,占比還不高,預期未來5-10年,SIM free市場可以做到1000萬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