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董俊良:高階手機價格甜蜜點是19900元

2015/09/29 19:16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手持HTC Butterfly 3國際版(右)、極光版HTC One M9+(左)。(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今日在日本發表HTC Butterfly 3,以及HTC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極光版),2款手機明(9月30日)起在台灣宏達電專賣店接受開始預購。

值得注意的是,HTC Butterfly 3的單機售價為19900元,而去年Butterfly 2的售價則為22900元,對此,董俊良指出,19900元的價格可說是現階段高階智慧型手機最甜蜜的價格。

董俊良進一步分析,蘋果拿下大部分高階手機佔比,宏達電一定要在戰術上要趕快重回高端機市場,因此,宏達電積極推出高性價比的高階手機,另外,當智慧手機進入商品化,多數廠商都可做智慧型手機,宏達電則必須擴大高端機市場版圖,並從品牌服務差異,提升黏著力,等日後有頂級創新的產品出來時,消費者才會快速回到宏達電的環抱。

董俊良坦言,目前沒辦法跟蘋果比,但今年第四季推出的高性價比手機,就是為明年頂級創新的產品預做準備。

至於Android手機陣營可說被蘋果iOS擊敗,未來如何搶iOS客戶,董俊良說,目前已有感覺全球的全球Android手機廠商有大戰略,企圖搶食iOS用戶,至於是甚麼戰略,還不能透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