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電子設備協會與日熊本縣工業聯合會簽署MOU

2015/09/15 16:07

台灣電子設備協會 蔡新源理事長代表與熊本縣工業連合會 足立國功會長代表雙方共同簽署,並邀請到熊本縣 村田副知事來台見證之下舉辦合作協定書的簽約儀式。(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台灣電子設備協會與熊本縣工業聯合會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未來雙方將促進半導體、精密機械、顯示器、自動化領域上更密切的合作,共同拓展第三國家訂單。

台灣電子設備協會與日本熊本縣工業連合會的合作始於去年9月,經由雙方來往交流一年半的時間,2015年9月正式與熊本縣工業連合會簽屬合作備忘錄。

台灣電子設備協會的會員主要是半導體、顯示器、自動化機器人、機密機械領域的生產製造設備與零組件廠商,與日本的企業合作不僅可以提升台灣廠商的技術能力,也可以與日本企業共同拓展第三國家的訂單,近幾年來台灣電子設備協會在台日產業技術合作方面成績卓越,不僅協助台灣廠商獲得日本訂單,也有許多台日技術合作的案例。透過台日協會的交流共同舉辦商機媒合會和產業拓銷活動,讓台日合作立下良好基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