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月付換新機 宏達電: 未來提供更多元選擇方案

2015/09/12 16:55

宏達電HTC專賣店VIP尊爵服務週年慶祝會,圖右到左分別為歐肯得總經理楊維均、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蔡家國際總經理蔡若芸、尚品通訊總經理陳坤德。(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 針對蘋果推出月繳32美元(約1047幣),年年換新機的措施,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指出,月付換新機是財務方案的一種,而宏達電之前已經推出購買手機分期付款零利率的方案,若未來消費者反應好,會提供更多、更好、更多元的財務選擇方案,讓消費者選擇。

董俊良今日在HTC專賣店VIP尊爵服務週年慶祝會上做出上述說法。目前智慧型手機市場進入成長高原期,僅少數廠商獲利,多數廠商面臨虧損的窘境,對此,宏達電要如何突破,董俊良指出,目前每個手機廠商都面對同樣的問題,也就是智慧型手機技術、規格大同小異,當手機商品化時代快速來臨,走低毛利的中低階市場,一有閃失,就會面臨虧損。而走中高端市場的廠商,必須定位為優質品牌,不是往價格導向,但要有量,因此,宏達電要用服務創造差異化,要讓消費者有感。

對於第四季表現,董俊良表示,第四季不缺席,會推出不錯的產品、方案,迎接第四季到來。

至於宏達電6、7月拿下台灣手機銷量第一,8月表現是否蟬聯?董俊良指出,8月份還要等實際數字公布,而在蘋果iPhone 6s、iPhone 6s Plus登場,9月市場可能出現觀望,但蘋果在台推出時間不會那麼快,所以9月市況還要再觀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