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人壽 9月底前擬減碼股票

2015/08/25 16:56

富邦人壽副總林立民表示,六月底針對股票市場已經做一些風險管理。(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全球股匯近期劇烈波動,富邦金控今天舉行法人說明會,外界關切富邦人壽的投資配置,富邦人壽副總林立民表示,六月底針對股票市場已經做一些風險管理,有一些前景不是那麼明朗。六月底股票部位約占總投資部位的18%,九月底擬降至16%。

不過林立民也說,美元強勢的期間比原本預期的還要久,其實是出乎意料之外,因此市場波動會擴大,投資市場的能見度較低,富邦人壽在第2季增持較多的美債,並減持股票部位因應。

林立民說,投資不會局限台灣市場,過去一兩年也會增加海外投資,不過股票市場雖然能見度有點低,但以台股來說,7000點是長期投資台灣股票市場一個好的水準。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