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召業者摸頭?!太陽光電理事長痛罵:政府是甚麼心態!

2015/08/11 11:31

太陽光電理事長鄭博文(左二)對於政府不重視太陽能產業、只著重於表面工夫多次痛批。(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昨(10)日下午六點,經濟部公告「104年太陽光電目標量增量230MW」說明會,將於今日下午2時舉行,太陽光電理事長鄭博文一早就發給百來位會員一封信,痛斥「看完公告,對比此次颱風的災害,同業夥伴們災後如火如荼的投入復原,我想我們國家的政策真是令人心寒。」直斥「政府到底是什心態?」

鄭博文表示,今天能源局的說明會,昨天晚上才公告細節,今天的會議雖是由能源局舉行,但一些畫蛇添足的條件,都是經濟部主導,所以今天的會議業者抗議什麼都是無效,因為能源局是經濟部的下屬機關,但如果今天會員若真的悶不作聲,那未來一定遺憾伴隨。

文末更以強烈口氣指出「如果國家用這種心態來看待參與再生能源的民眾、企業、業者!全民會知道的。今天下午,能源局12樓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