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子紙大廠元太 與台中科大產學合作

2015/08/06 22:06

電子紙大廠元太(8069)今日宣布與台中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共同推動開發電子紙產業應用技術。(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電子紙大廠元太(8069)今日宣布與台中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共同推動開發電子紙產業應用技術,雙方並於6月12日成立聯合實驗室,由元太科技捐贈電子紙顯示開發模組60套與相關軟體套件,同時也舉辦首次協同教學課程。

元太指出,未來將視校方需要,由元太科技提供軟硬體升級與教育訓練課程資料。此合作案可結合雙方設備與人力資源,共同開發電子紙產業之應用技術,並積極培育相關技術人才,推廣電子紙產業創新應用。

台中科技大所成立的聯合實驗室是元太的首次嘗試,軟硬體設備由元太捐贈,

元太科技技術長蔡娟娟表示,看好中科大學生的研究成果與發展潛力,優先與台中科大進行產學合作,未來也將視情況協助學生創業。

未來元太科技將不定期指派資深技術工程師與聯合實驗室成員進行實務經驗互動與交流,並提供最新技術文件與教育訓練資料,協助台中科大資工系製作電子紙應用技術相關課程與實驗教材,以訓練更多優秀技術開發人才投入電子紙相關產業,帶動產業的整體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