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機構:Apple Watch出貨400萬支 大勝三星

2015/07/24 17:43

蘋果公司的Apple Watch在6月26日上午11時正式開賣,全台有10個據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智慧型穿戴裝置市場競爭激烈的三星與蘋果(Apple Inc.),今年第二季的銷售成績出爐,根據市調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研究,Apple Watch出貨量400萬支獨領風騷,遠遠超過對手三星,坐穩智慧型手表的龍頭地位。

Strategy Analytics報告指出,Apple Watch的出貨量400萬隻市占率為75.5%,三星只有出貨40萬隻,市占率7.5%,連一成都不到。

蘋果在還沒公布銷量前,因為iPhone銷售不如預期,一度影響投資人信心,但執行長庫克透露Apple Watch上市9週內,銷售數據,已超越iPhone和iPad問世時創下的紀錄,如今數字亮眼,更見證了死忠果粉的購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