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三星Q3在台「很熱鬧」 中高低階手機齊發

2015/07/21 17:14

三星今日在台發表Galaxy A8。(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今日在台發表Galaxy A8,台灣三星總經理李載燁表示,第三季三星在台會推出很多款新機,可以說是高、中、低階齊發,第三季很熱鬧。

前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在5月底離開三星後,職缺人選仍在尋覓中,對於人選有何條件,李載燁指出,第一要有領導力,還要有個人魅力。

台灣三星行銷部資深協理余倩梅表示,三星在高、中、低階市場都有布局,而觀察目前手機市場,中階機款相當受歡迎,有一部分的原因是電信商吃到飽資費搭配中階機的情況普遍,因此會更積極加強A系列的印象。

三星指出,中階機種A8的前一代-A7,5月在1-1.5萬元價格帶是銷售第一名,因此相當看好A8的銷售表現。

另外,針對市場傳出Galaxy S6在台銷售表現不如預期,三星表示,S6到目前的累計銷售量,與之前的GalaxyS4、S3等旗艦機種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