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月台灣國際半導體展 將創歷年最大規模

2015/07/15 15:16

SEMI市場報告指出,2015年台灣晶圓設備投資預估將達105億美元,佔半導體產業投資於晶圓設備近3成的比重。(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由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主辦半導體產業年度盛事-SEMICON Taiwan 2015國際半導體展,將於9月2日至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隆重舉行,看好2015年、2016年台灣半導體產業維持成長態勢,今年SEMICON將擴大舉辦,共推出8大主題和8大國家專區,並將舉辦超過20場國際論壇,創歷屆最大的展會規模。

SEMI市場報告指出,2015年台灣晶圓設備投資預估將達105億美元,佔半導體產業投資於晶圓設備近3成的比重。今、明兩年台灣在晶圓代工、DRAM和後段封測廠商的投資帶動下,將為半導體供應鏈帶來成長機會。

SEMI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表示,逢SEMICON Taiwan邁入20週年,今年展會規模將提升到歷年最大,透過擴編主題專區,期許能滿足參觀者不同的需求。為協助台灣半導體產業增加研發創新技術的能量、建構永續發展的願景,提升台灣在國際的競爭力,今年也規劃多元的論壇主題,深度剖析國際視野、市場資訊以及技術趨勢,幫助廠商發掘更多藍海商機。

SEMICON Taiwan 2015共展出8大主題及8大國家專區,包括智慧製造、自動光學檢測、材料、精密機械、高科技廠房設施、二手設備、化學機械研磨、工業局設備零組件本土化等專區;另有上海集成電路、海峽兩岸、九州、韓國、荷蘭高科技、德國、莫斯科等國家館,讓參觀者在獲得最新產業資訊的同時,也能透過參訪各國家館的展出內容,進行產業的深度交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