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救出口 政府準備使出美男計 電暈當地消費者

2015/07/12 06:50

政府打算使出美男計,搶救出口(資料照,記者張忠義,圖為意像,與本文無關)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出口衰退嚴重,怎麼救?政府準備在國際展銷會上,以花美男電暈當地消費者,再結合限時限購快閃活動,希望增加訂單,而負責規劃單位已派出美男到民間知名咖啡店學習,準備在國際展售會上大打美男計。

《工商時報》報導,為搶救出口,國貿局推新招,上個月在印尼推出「Wow!Taiwan Selects」快閃活動,限時搶購活動,訂單不錯,下個月準備到越南,再推一場。主要是針對越南高消費力市場。

負責規劃活動的商發院也針對越南市場,提前培訓,派出型男到知名連鎖咖啡店學習,屆時,型男將擔任展售會上的咖啡服務生,電暈當地消費者,拉抬出口訂單。

行銷活潑化不止一招,政府有意移植韓國以韓星創造觀光、文化、生產及出口等各項成效,帶動台灣一波新的經濟產值,《工商時報》統計,2014年,「韓流」為韓國創造了12兆5,598億韓元(約台幣3300多億)的生產值,最主要受惠的產業是遊戲、旅遊、食品及化粧品這四大產業,而光是「來自星星的你」韓劇主角千頌伊品牌價值就達到3,000億韓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