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八仙爆炸案 國壽保戶33名、新壽80名、南山14名

2015/06/28 22:09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八仙樂園昨晚爆發粉塵爆炸,截至昨日為止已知有近500名傷患,送往各醫院接受治療,其中近200人仍於加護病房救治當中:國泰人壽第一時間啟動緊急服務機制,根據統計,截至今晚七點為止,不含學團險,受傷民眾有33名為國壽保戶,其餘人尚在持續確認中;另新壽保戶受傷者超過80人,南山人壽也宣布目前受傷名單中已確定有14位保戶。

 國泰人壽副總林昭廷表示,因本次受傷人數眾多,國泰人壽於第一時間成立緊急應變小組,隨時掌握最新狀況,同時派遣服務人員及志工前往各地醫院協助慰問、關懷受傷民眾,並提供住院醫療預付金及快速理賠服務。

 至於新光人壽,已在事故發生時,立即於台北、新北、桃園三地成立理賠緊急應變中心,針對受傷名單進行了解,若經確認為新壽保戶,後續將指派專人轉達董事長吳東進的慰問,並協助進行理賠申請,至今天下午三點為止,已知此次事故新壽保戶受傷者超過80人。

 南山人壽今天也宣布,目前受傷名單中已確定有14位保戶,團保及學保的保戶名單尚待進一步確認。不過南山強調,倘有保戶符合重大燒燙傷條件,南山人壽將盡速協助給付保額25%之「重大燒燙傷保險金」,讓保戶安心接受治療。

 此外,台灣人壽緊急應變小組目前查詢確認有一名傷者為該公司個人險保戶,已與保戶父親取得聯繫,目前保戶於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住院中,傷勢為雙下肢二度燒燙傷,服務人員已前往慰問並了解保戶傷況,並將於確認後台灣人壽將進行先行給付作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