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協議未果 希臘與歐元區財長將進行馬拉松談判

2015/06/25 09:24

由於希臘債務談判情勢突然轉趨悲觀,全球金融市場也出現震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週三未能達成協議,歐元集團主席戴松布倫(Jeroen Dijsselbloem)表示,歐元區財長與希臘週四將再次召開希臘紓困計畫的談判會議。

除了原定會議,希臘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預定台灣時間週四中午與IMF主席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歐洲委員會總裁容克(Jean-Claude Juncker)以及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Mario Dragh)會面。

若週三談判順利,希臘72億歐元的紓困資金很快就會到位,但希臘總理齊普拉斯表示,在養老金和企業稅的條件提案,已遭到債權機構拒絕。由於情勢突然轉趨悲觀,全球金融市場也出現震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