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挺低碳、非核家園! 義美認購250萬度綠電

2015/06/18 11:33

繼台積電後,義美食品今天宣布主動認購250萬度綠電,支持台灣成為低碳、非核家園。(圖片擷取自義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週二台積電登高一呼,宣布認購1億度綠色電力後,義美食品今(18)日也宣佈主動認購250萬度綠電,並自主落實省水省電、節能減碳,全力支持台灣成為低碳、非核家園。

為響應經濟部自願性綠色電價制度,義美今天在臉書上表示,節約用電、節能減碳、省水省電、避免浪費天然資源等概念,已深植台灣人心,尤其炎夏當頭之際,已到了非落實不可的時候。

義美表示,希望認購綠電的行動能拋磚引玉,表達食品產業對維護地球環境的關心,並支持「台灣成為低碳、非核家園」。

這也是繼台積電後,又一家企業認購綠電。台積電先前主動認購1億度綠電,約可減少碳排放量達5200萬公斤,相當於520萬棵樹1年的碳吸收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