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警戒MERS疫情 杏一提高口罩、洗手乳庫存

2015/06/10 21:25

杏一為因應MERS可能產生的需求,提高口罩、洗手乳等相關產品的庫存。(圖擷自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為了預防萬一,台灣最大醫療健康連鎖門市杏一(4175)近期提前備貨口罩、洗手乳等相關產品,提前警戒MERS疫情,杏一表示,提前備貨是提供充足貨源與合理定價,協助全民捍衛健康。

杏一指出,針對近來南韓爆發MERS疫情,公司已經提前警戒,針對防疫所需之口罩、洗手乳等產品提高庫存,過去台灣發生流行病情,杏一都是全面配合消費者需求,提供充足供應且價格合理之產品,盡力扮演全民健康守護者的角色。

杏一目前台灣擁有180家門店,完整架構台灣健康生活平台,提供消費者品質優良之醫療器材與專業健康諮詢服務,公司表示,今年將持續嘗試跨入社區展店,並計畫建立醫院到社區無縫健康服務網,另由於門市規模持續擴大,帶動杏一採購規模增加,也帶動公司獲利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