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台北101人才 上海出2倍薪挖角

2015/06/08 09:15

世界第二高樓「上海中心大廈」,已開出超過2倍的高薪,挖角台北101事業處總經理楊文琪。(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頻頻出高薪挖角台灣人才,連台北101大樓的高層也成為目標。中國第一高樓「上海中心大廈」,已開出超過2倍的高薪,挖角台北101事業處總經理楊文琪。

據《經濟日報》報導,楊文琪經過評估後,已決定轉戰上海中心大廈,經營人生的第二座摩天大樓,據了解,中國給的薪資是台灣的2倍以上。

上海中心大廈樓高632公尺,是僅次於杜拜的哈里發塔的世界第二高樓。由於中國近年大樓開發速度驚人,但摩天高樓的營運專業人才卻相當稀少,楊文琪不僅有營運經驗,也曾經待過中國,希望能藉重她在大樓招商的長才。

對於高層遭中國挖角,台北101大樓則表示,人才流動是101力量的延伸,台北101過去創下多項紀錄,都是各國蓋摩天大樓取經的對象,相關營運人才也已經遍布世界各大高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