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7重點財經新聞一覽

2015/06/07 10:20

一品大廈

自由時報財經︰港資入主後 傳南和興產賣一品大廈

繼國泰集團「大阿哥」蔡辰男出售五戶後,「國泰一品大廈」再傳超級大咖要賣屋。據悉,委託商仲出售的為二樓的一戶,坪數約一三六.○三坪(包括三個車位),開價一.八五億元;一品大廈二樓住戶包括連戰及「高雄土地公」南和興產等,若比照坪數及車位,賣家應是五月中被港資亞太置地吃下逾五成股份的南和興產。

詳見:港資入主後 傳南和興產賣一品大廈" target="_blank">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887250

蘋果日報財經︰蘋果WWDC明登場 聚焦7亮點

蘋果(Apple)全球開發者大會(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將於8~12日在舊金山莫斯考尼會議中心(Moscone West)舉行。美國財經媒體MarketWatch引述分析師看法報導,今年的盛會將有7大看點,包括備受期待的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9.0、音樂串流服務,甚至能夠一窺蘋果正在研發中的未來產品等。

經濟日報:12檔5月營收亮眼 拚突圍

台股上市櫃企業5月營收將於本周全數公布,依據營收年增、月增均為正數,以及三大法人加碼並看好後市等條件,共有國喬、神達、鴻準等12檔個股,在台股震盪下挫行情中逆勢突圍,是台股力拚回神的先鋒。

工商時報:13檔年中作帳股 強悍

台股上周重挫,法人為拚績效,重跌時反是逢低承接時機,加上時序進入年中作帳行情,包括禾瑞亞、聯鈞等13檔個股,5日檔檔逆勢上漲,凸顯特定買盤卡位,加上個股利多題材十足,有機會藉法人年中衝刺績效,扮台股中流砥柱。

聯合報財經:財測大降 王雪紅:HTC仍很有機會

宏達電前晚大降財測,週一股價將面臨重大利空,但董事長兼執行長王雪紅昨仍照常出席家庭日活動,她對員工信心喊話說,HTC在世界上還是一個使人尊敬的品牌,「智慧型手機非常有發展,我們仍非常有機會。」

星島日報財經︰美加息預期升溫 杜指受壓跌56點

美國最新公布的上月就業及工資數據遠勝預期,進一步反映經濟回升,增加聯儲局在今年內加息機會;報告刺激美國債息攀升至8個月高位,加上希臘債務談判形勢愈益不明朗,拖累美股杜指和標普指數上周五受壓。

東方日報財經︰內地「天神」千八萬約見股神

與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的一年一度慈善拍賣,不經不覺已來到第16年,今年由深圳中小板一間頗具傳奇性的上市公司──大連天神娛樂以逾234萬美元投得。不知屆時兩「神」相遇會擦出甚麼火花,這已是過去10年來所知道的第4名華人或華資公司競得有關拍賣,顯示華人社會對股神十分仰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