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併華信?華信董林鵬良:從來不是議題

2015/06/01 11:27

華航是否也會合併華信?華信董事長、華航總經理林鵬良指出,這從來不是議題。意味華航從未考慮過合併華信一事。(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2618)之前釋出評估合併立榮航空的消息,市場揣測,華航是否也會合併華信?華信董事長、華航總經理林鵬良指出,這從來不是議題。意味華航從未考慮過合併華信一事。

林鵬良今早在華信航空加入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典禮中做出上述說法。

華信為提升國際航線服務及競爭力,申請加入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成為正式會員,今日由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北亞區副總裁張保建親臨華信總公司,進行正式會員授證儀式。

林鵬良指出,加入IATA後,代表華信在安全維護上獲得國際肯定,並與會員航空公司的飛安資訊分享,用以加強航空公司的風險辨識與風險管理,且營運、資訊IT都與全球航空公司國際接軌,發揮更大效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