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中華電信攜手智邦 推出居家安控系統

2015/05/28 15:36

中華電信攜手智邦(2345)集團旗下智上科技推出Home Guardian(居家安控系統)。而智邦旗下智上科技、鈺登科技及金沃科技更將參與2015年6月2日至6日的「COMPUTEX TAIPEI」,向外界展示。 (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攜手智邦(2345)集團旗下智上科技推出Home Guardian(居家安控系統)。而智邦旗下智上科技、鈺登科技及金沃科技更將參與2015年6月2日至6日的「COMPUTEX TAIPEI」,向外界展示。

智邦指出,歷經多年努力,智上科技的Home Guardian已經成功踏入市場,並在今年初與中華電信攜手合作,結合雲端科技、能源管理、居家防護與家庭自動化,推出Smart Home服務,只要搭配家中安裝的各類感測器,透過行動裝置(智慧型手機及平板),即可獲知事件告警、查看事件紀錄、以及觀看即時影像,隨時隨地掌握居家情況。

智上科技研發總監姜惠良表示,開發智慧家庭解決方案是智上科技為物聯網應用端出的第一道菜,未來將不斷運用物聯網的無線技術與雲端應用軟體,為不同領域之物聯網應用提供最創新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