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許通訊以550億美元併購時代華納

2015/05/26 20:44

美國第二大有線電視業者特許通訊,快要與第三大的時代華納有線電視(TWC)達成協議,將以550億美元現金加股票併購TWC。圖為TWC位於聖地牙哥的分公司外景。(路透)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知情人士指出,美國第二大有線電視業者特許通訊(Charter Communications),快要與第三大的時代華納有線電視(TWC)達成協議,將以550億美元現金加股票併購TWC,兩公司合併後,將與美國最大有線電視業者Comcast一較高下。

 特許通訊將以每股195美元併購TWC,較TWC上週五收盤價171.18美元溢價13.9%,週二盤前電子交易TWC上漲7.9%。兩公司合併後將控制美國逾20%的寬頻網路市場。

 Comcast上個月才出價452億美元併購TWC,但因監管機構聯邦通訊傳播委員會(FCC)以可能壟斷市場為由而反對,最後作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