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宏正 獲第三屆卓越中堅企業獎

2015/05/22 15:36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正自動科技(6277)今日宣布,ATEN獲頒由經濟部主辦的『第三屆卓越中堅企業獎』。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獲獎不僅是對ATEN全球同仁的肯定,更是肯定宏正堅持的『研發創新、自有品牌、高毛利與高品質』。

  

『第三屆卓越中堅企業獎』是為經濟部表彰於特定領域具獨特性、高度國際競爭力,並足以做為業界學習之隱形冠軍中堅企業;本屆共有162家企業提出申請,評選程序包括資格審查、實質審查與決選3個程序,歷時超過半年的嚴格評選,最終決選出12家卓越中堅企業獲此殊榮,為業界頂尖與標竿企業。

ATEN首次投入評選即榮獲『第三屆卓越中堅企業獎』,獲獎理由主要在於關鍵技術掌握、品牌通路發展、市場領導定位與優異經營績效,皆極具國際競爭力。

ATEN表示,累計至2015年4月底,於全球專利佈局達620件,獲准件數達457件,其中高達85%專利權技術已應用於產品中;另ATEN堅持發展自有品牌,於全球品牌商標註冊國家超過48國。

另外,在堅守自有品牌經營與全球專利佈局策略下,ATEN持續繳出高毛利水準的亮眼績效,今年第1季毛利率突破61%,再創歷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