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創生活園區後天開幕 估一個月吸引50萬人潮

2015/05/13 17:16

三創黑膠集合逾兩萬片黑膠,這張舒伯特大提琴要價8萬元,全球限量300張,是三創黑膠鎮店之寶。(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三創生活園區將在15日正式開幕,今日開放媒體入內參觀,各家電信與資訊大廠設置大型旗艦店,三創生活店總經理王國瑞表示,三創主打「互動體驗」,把盈利放在後面,不會和附近商家搶生意,希望一個月可以吸引50萬人次前往,重振八德商圈往日繁榮。

三創生活以大型旗艦店為主,強調數位新生活,英特爾特別在一樓設立亞太區第一家獨立概念店,館內有三創自營的高達千坪音響區,設置頂級視聽室,以及三創黑膠,為台灣最大黑膠唱片庫藏店,有逾兩萬張黑膠唱片。

三創生活商場行銷部總監呂俊昌指出,開幕期間將舉辦滿千送百活動,消費500元即可抽獎,也會推動店內會員卡,館內必逛的地點包括一樓的科技新型互動體驗,還有二樓專為女性設計的3C配件專區,四樓的攝影實驗與數位展演空間也值得一看,六樓動漫新樂園與七樓的科學實驗親子書店也是三創自豪的大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