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櫃買中心:政翔股票明起預收款券 每20分鐘撮合1次

2015/05/04 19:52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櫃買中心表示,政翔股票因價格異常波動,為保護投資人權益並提醒注意交易風險,已自104年4月13日至4月29日期間對該股票採取預收款券及管制撮合時間之處置措施。今日(104年5月4日)再遭櫃買中心公布注意交易資訊及處置。

櫃買中心:政翔股票價格持續異常波動

政翔股票104年5月4日本益比為負值、股價淨值比達5,同時因董事持股不足達3個月以上,該公司已被列入「公開資訊觀測站」財務重點專區,警示投資人。

而該公司於4月29日在「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大訊息,就媒體報導有關其104年度營收及盈餘數字,澄清係屬媒體臆測及推論;該公司與私募大股東之策略合作方式尚在研議中,並無具體時程表。

櫃買中心表示,政翔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3685)最近30個營業日內曾發布處置,又因連續3個營業日達櫃買中心公布或通知注意交易資訊暨處置作業要點第四條第一項第一款經櫃買中心公布注意交易資訊,自104年5月5日起10個營業日(104年5月5日至104年5月18日,如遇休市則順延執行)改以人工管制之撮合終端機執行撮合作業(約每20分鐘撮合一次),各證券商於投資人每日委託買賣該有價證券,應就其當日已委託買賣,向該投資人收取全部買進價金或賣出證券。

信用交易部分,需收足融資自備款或融券保證金;但信用交易了結及違約專戶委託買賣該有價證券時,不在此限。

櫃買中心籲請投資人買賣政翔股票,應隨時注意該公司在「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之公告及重大訊息,且參酌財務業務基本面資料審慎為之,並注意交易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