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規劃樂雅樂3年內上櫃

2015/04/29 19:12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左三):規劃樂雅樂三年內上櫃。(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東元集團旗下已有11個美食品牌,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今日指出,今年會將注意力集中於樂雅樂(ROYAL HOST)家庭牛排餐廳的經營,希望3年內能有機會上櫃,初步目標是店數加倍、年營收超過10億元。

樂雅樂敦化店在重新改裝後,今日舉行開幕活動,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參加開幕剪綵後指出,樂雅樂來自日本,已經在台灣經營25年,在摩斯漢堡營運上軌道後,今年要將多數注意力集中在樂雅樂,較老舊的餐廳都要陸續改裝,同時推出新菜單,搶攻中價位餐飲市場。

樂雅樂資本額2億元,目前共有14家餐廳,年營業額4億多元,黃茂雄規劃,餐廳數至少要達30家,年營收要有10億元以上的規模,才能做上櫃的規劃,同時未來也需增資,但因為台灣餐飲業蓬勃發展,料理人才搶得兇,每個料理人至少得訓練2年,因此也急不得。

此外,東元集團旗下已有11個餐飲品牌,將同步推展集合多品牌的複合式店面,提供來客多元化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