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鴻海結盟 鈊象今飆漲停

2015/04/07 09:49

鈊象(3293)日前宣布將與鴻海(2317)首度合作,預計今年4-5月將於鴻海代工的手機內建鈊象的手機遊戲《炫轉樂園》。(圖擷取自鈊象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鈊象(3293)日前宣布將與鴻海(2317)首度合作,預計今年4-5月將於鴻海代工的手機內建鈊象的手機遊戲《炫轉樂園》,消息傳出今日一早股價立刻直奔漲停板137元,還高掛約2000張買單。

鈊象是目前唯一和鴻海合作的遊戲廠商,未來遊戲將推廣到中國市場,並根據付費程度收取權利金,預計下半年起對業績會有貢獻,此外有鑑於旗下遊戲大都在中國發光發熱,去年在騰訊上架共有5款遊戲,今年預計將增到8款,至於PS4已於3月20日在中國上市,目前只有6款遊戲,而鈊象與PS4合作的《三國戰紀》將會在暑假於中國上市,期待能有不錯的成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