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噶瑪蘭威士忌訂單一夜暴增!瘋狂粉絲包下整個酒桶

2015/03/27 14:22

金車旗下的「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在奪下「世界最佳威士忌」殊榮後,立即引發搶購熱潮,訂單一夜之間增長2倍,更有台灣買家包下整個酒桶!(中央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車旗下的「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在奪下「世界最佳威士忌」殊榮後,立即引發搶購熱潮,訂單一夜之間增長2倍,更有台灣買家包下整個酒桶!

金車表示,在噶瑪蘭獲得2015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後,來自各方的搶購電話就源源不斷,訂單一夜之間翻倍暴增。

甚至有台灣威士忌愛好者揪團,特別要求客製化訂單,不只要選擇桶號,更直接包下了一整桶140公升的噶瑪蘭威士忌,各地瘋狂下單的程度,也讓員工接電話接到手軟。

「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日前在世界威士忌競賽(WorldWhiskies Awards)擊敗了蘇格蘭、日本、愛爾蘭等國,榮獲了「2015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大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