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陞旗下樂聲美術館申請上櫃

2015/03/16 15:39

樂陞美術館股份有限公司(4802,簡稱「樂美館」)今日正式向櫃買中心遞件提出上櫃申請。圖為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美術館股份有限公司(4802,簡稱「樂美館」)今日正式向櫃買中心遞件提出上櫃申請。

樂美館表示,鑒於國際遊戲市場成長迅速,隨著新世代主機PS4、Xbox one上市帶動遊戲熱潮,加上手機遊戲蓬勃發展,國際美術製作需求持續攀升,樂美館為國內專業美術製作服務公司,參與過國際間超過百款AAA遊戲之美術製作服務。若以參與全球AAA家用主機數量為指標,樂陞美術館在全球競爭者中排名第一。

樂美館董事長許金龍表示,為響應政府台商回台,鮭魚返鄉專案,同時回應高雄市政府大力發展數位內容產業的熱情,樂陞集團選擇將樂陞美術館的總部落腳高雄數創中心,並排隊等候進駐駁二中。目前樂陞美術館已和高雄市政府聯手培訓了超過110名高端家用主機3D美術製作人才,第四期培訓班亦將在今年7月開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