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遠傳併台灣之星? 徐旭東:看價格和社會觀感

2015/03/03 09:13

遠傳董事長徐旭東昨日表示,不只遠傳,許多人都對台灣之星有興趣,是否併購主要會看價錢,以及外界對頂新魏家的社會觀感。(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集團拋售台灣之星一案,傳出遠傳電信(4904)將以新台幣180億元的高價收購。對此,遠傳董事長徐旭東昨日表示,不只遠傳,許多人都對台灣之星有興趣,是否併購主要會看價錢,以及外界對頂新魏家的社會觀感。

有媒體昨日報導,遠傳擬以現金加換股的方式,以180億元收購台灣之星100%股權。

徐旭東昨日出席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對於遠傳有意高價收購台灣之星的傳聞,徐旭東表示,很多人都對台灣之星有興趣,不只遠傳,只不過中華電信併購還要到立法院報告,遠傳則沒有這個問題。

徐旭東也表示,並沒有下180億的「訂金」這件事,遠傳有很多外國股東,大家都很關注,而收購案主要還是要看價格,以及考量魏家的社會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