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大SIM卡製造商遭駭 中華電:無安全疑慮

2015/02/26 13:37

中華電信行通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指出,中華電信SIM是嚴格加密,禁止透過email傳送,因此並無疑慮,且金雅拓來函也相當肯定中華電信。(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球最大手機用戶身分識別卡(SIM卡)製造商金雅拓(Gemalto)表示,公司針對2010和2011年遭遇精密攻擊的初步調查發現,英國和美國情報單位「可能」曾駭入辦公室的網路。

身為金雅拓客戶之一的中華電信指出,金雅拓已來函給中華電信,已確認到目前為止,中華電信SIM卡的密鑰,沒有暴露的證據疑慮。

據指出,除中華電信外,金雅拓也是台灣大、遠傳SIM的供應者。

中華電信行通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指出,中華電信SIM是嚴格加密,禁制透過email傳送,因此並無疑慮,且金雅拓來函也相當肯定中華電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