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後勢看漲!菲律賓股市本益比創12年以來新高

2015/02/20 19:39

菲律賓基金業者表示,菲律賓股市本益比雖創12年來最高,但因企業獲利大幅成長,漲勢仍將持續下去。圖為菲律賓股市。(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菲律賓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BDO Unibank表示,相較於亞洲鄰國,菲律賓股市本益比雖創12年來最高,但由於企業獲利成長幅度為去年的2倍多,漲勢仍將持續下去。

 菲律賓股市1月的本益比較MSCI亞太指數(不含日本)高出71%,為2002年12月以來最大差距。而自2010年2月12日以來,菲律賓股市大漲165%,MSCI亞太指數僅上漲25%。

 過去5年,菲律賓股市漲幅優於其他已開發國家或新興市場,因該國經濟成長強勁,且投資評等被信評機構調升為投資級。BDO Unibank表示,今年菲律賓股市可能再漲5%,因企業獲利成長17%,遠高於去年的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