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稅制底定 太子建設:今年房市為個案表現

2015/02/12 18:14

房市前景因稅制讓人憂心,不過太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表示,中低價位的房屋,沒有太多的降價空間,今年房市還是個案表現。(彭博社)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房市前景因稅制讓人憂心,不過太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表示,中低價位的房屋,沒有太多的降價空間,今年房市還是個案表現,尤其是具品牌的建商,才有機會殺出重圍,因此今年太子仍將以提升品牌核心價值為主要經營目標。

謝明汎表示,太子從2013年開始,先以「提升太子品牌軟實力」的目標努力,對外積極贊助各項藝文活動,以及與地方單位結合,實踐公益回饋;2014年除了繼續推動提升品牌軟實力外,也以打造智能健康宅作為該年的營運目標。

因此太子去年大步接軌網路世代,除了研發APP下載軟體,提供線上賞屋等服務外,也將數位化科技應用於居家安全設備結合,透過手機實境操控,隨時掌控住家的動態。

而今年,謝明汎指出,太子將繼續與西門子合作,擴大在智能健康宅的應用發展,並體認品牌才是企業競爭的核心,因此希望員工從自身做起,以行動發揮企業的軟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