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柬埔寨布局 兆豐銀金邊奧林匹克支行開業

2015/02/04 22:36

兆豐銀今日開業的金邊奧林匹克支行,由兆豐銀董事長蔡友才(左二)及柬埔寨國家銀行金融檢查局局長金維達(KIM VADA)共同剪綵。(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看好柬埔寨發展潛力,兆豐金(2886)子公司兆豐商銀的金邊奧林匹克支行今日開業,並已正式向柬埔寨國家銀行(NBC)遞件申請增設堆谷支行。

 兆豐銀指出,柬埔寨是臺資銀行在東南亞地區布局的重點國家,兆豐銀行看好柬埔寨的發展潛力,及其首都金邊地區的市場成長動能,因此積極拓展服務據點。

 目前兆豐銀的金邊分行,除了在2013年底成立金邊機場支行,第二家奧林匹克支行今日(4日)正式開業、再加上已遞件申請增設堆谷支行,預期今年中兆豐銀行在柬埔寨將有一分行、三支行,逐步擴大當地布局,進而提升整體營運效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