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黃擬漲價14% 台灣大車隊:提升服務品質

2015/01/30 15:20

北北基計程車宣佈將從3月起開始漲價,平均漲幅達高14%,民眾叫苦連天。對此,業者台灣大車隊表示,計程車費快十年未調,漲價反映駕駛的價值,將會提供乘客更好的服務品質。(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北基計程車宣佈將從3月起開始漲價,平均漲幅達高14%,民眾叫苦連天。對此,業者台灣大車隊表示,計程車費快十年未調,漲價反映駕駛的價值,將會提供乘客高品質服務。

台灣大車隊指出,計程車的確是民眾重要的代步工具,儘管近期油價低,但不會永遠這麼低,既然要漲價,就會提升服務品質、回饋乘客,除了將提供多元叫車方案外,乘客還可累積紅利點數,在特定商家兌換商品。

台北市「計程車諮詢及審議委員會」昨日通過計程車漲價建議方案,北北基地區自今年3月起,跳表費率將從250公尺跳5元,改為200公尺跳5元;延滯計時也從現行100秒跳5元,改為80秒跳5元;基本里程維持1.25公里新台幣70元,平均漲幅約1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