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尾牙、情人節節慶商機 超商雙雄車拼

2015/01/27 20:27

搶攻尾牙商機,全家便利商店(5903)鎖定企業採購尾牙贈品及年輕族群,祭出逾150項3C、家電產品,預估今年尾牙季,業績可較去年同期成長至少2成。(圖由全家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尾牙商機,全家便利商店(5903)鎖定企業採購尾牙贈品及年輕族群,祭出逾150項3C、家電產品,預估今年尾牙季,業績可較去年同期成長至少2成。

全家便利商店觀察消費趨勢發現,消費者於超商採買3C、家電的比例大幅提升,尤以易入手的平價3C家電最受青睞,熱門夯品具有「潮、美、迷你」的特性,如可愛童星左左右右代言的迷你吸塵器、華碩輕量筆電EeeBook輕巧具潮流感,引爆銷售。

全家商品本部副本部長黃君毅指出,目前銷售最夯的即是左左右右代言的吸塵器,上月27日才導入預購,外型可愛、價格千元有找,至今已創造逾千萬元業績;號稱市場最低價的筆電華碩EeeBook亦大受歡迎,以輕薄外型及6680元的平易價格,成為消費者購買筆電首選。

黃君毅表示,去年起與3C通路聯強異業合作,多次搶先展開3C新品預購,創下佳績,並以7000元以內的平價商品為主搶市,預估此次尾牙季,在導入多款3C、家電最新平價產品帶動下,可帶動業績較去年同期至少成長2成。

統一超商則鎖定情人節,在全台門市推出「2015年西洋情人節」專案架,超過30種重量級明星品項,包括GODIVA巧克力、比利時Hamlet皇家等級巧克力、Hello Kitty肖像巧克力禮盒、北日本情人節迪士尼巧克力、比利時馬卡龍餅乾、金莎11種款式包裝巧克力等。

根據銷售觀察,情人節送禮已跳脫情人而已,在情人節當天,對並非戀愛或心儀對象的朋友贈禮,表示感謝已成風潮,繂一超商預估,今年情人節巧克力類別業績可較去年成長10-20%不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