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勿忘911」!Sony新片惹禍 駭客威脅恐攻電影院

2014/12/17 10:53

入侵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的駭客今天警告,所有將在耶誕節去看「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觀眾和上映戲院:「別忘記2001年9月11日。」(法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入侵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的駭客今天警告,所有將在耶誕節播映「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的戲院和觀眾:「別忘記2001年9月11日。」

據《彭博社》報導,入侵索尼影業電腦系統的駭客集團「和平守護者」(Guardians of Peace)在今天寄發的e-mail中寫到,「這個世界很快就會看到索尼影業製作了一部非常可怕的電影。」、「世界將會陷入恐懼之中,記住2001年9月11日。」

「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是由賽斯羅根(Seth Rogen)與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主演的喜劇片,兩位脫口秀主持人被要求執行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任務,劇中也有多處惡搞金正恩的橋段。

這部電影不僅引發北韓當局不滿,要求索尼影業下架,也可能是索尼影業在11月底遭駭客入侵的主要原因。

駭客不僅竊取了索尼影業造成多部未上映電影的影片檔案、劇本,以及大量包含員工個資的文件,這月以來也不斷將這些機密文件放到網路上,並不斷以e-mail進行恐嚇。

洛杉磯市警局局長貝克(Charlie Beck)則指出,在耶誕節期間,將針對部份戲院加強警戒,洛杉磯市警局對這封警告信十分重視,也會採取必要的行動。美國聯邦調查局也持續針對整起事件進行調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