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麥當勞菜單花樣太多 供餐速度15年來最慢

2014/12/08 12:30

速食連鎖巨頭麥當勞為吸引不同客群,菜單上有多達121種選擇,導致廚房作業緩慢,服務速度也慢半拍,速食不快速,降低了顧客的消費意願。﹝資料照,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速食一點都不快速!速食連鎖巨頭麥當勞為吸引不同客群,菜單上有多達121種選擇,導致廚房作業緩慢,服務也慢半拍,速食不快速,當然降低了顧客的消費意願。

《華爾街日報》報導,為了滿足各種客群的需求,美國麥當勞有多達14種三明治和漢堡套餐,甚至還提供燕麥粥和現磨咖啡,這龐大又複雜的菜單,讓門市的廚房作業程序複雜,顧客等待的時間也更長,根據《QSR》報告,麥當勞目前平均供餐速度是15年最慢紀錄─189.49秒。

這是麥當勞與其他大型連鎖速食店的共同困擾,兩年來,麥當勞執行長湯普森(Don Thompson)努力想提高營業額;全美麥當勞超過1.43萬家,平均每郡4.6家,擴增連鎖店可行性低,最好方法是擴充餐單,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也因此造成麥當勞的快速服務傳統消失。

新英格蘭顧問公司執行長Gary Stibel表示,每隔一段時間檢視菜單,並刪除一些銷量不佳餐點對連鎖速食業者來說是必要的「每新增2樣餐點,就會增加廚房4倍的工作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