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蘋果新機搶先上市!傳6s明年春天將現身

2014/12/02 15:37

市場有消息傳出,iPhone 6s將在明年春天現身,且明年9月也將接著推出iPhone 7。(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今年9月推出iPhone 6,掀起前所未有的搶購熱潮,但到不到半年,升級版的iPhone 6s也可望問世了!市場有消息傳出,iPhone 6s將在明年春天現身,且明年9月也將接著推出iPhone 7。

StableyTimes報導,原本蘋果新機的發表週期為一年推出一款,但有供應商透露,蘋果為了配合明年春天即將開賣的智慧手錶Apple Watch,新一代的iPhone 6s將提前半年推出,於明年春天問世。

供應商指出,原本蘋果打算在明年春天單獨推出Apple Watch,且規劃iPhone 6s在9月問世,但為避免消費者為了iPhone新機而延遲購買Apple Watch,因此決定,兩項產品將於明年初一同販售,而明年秋天則推出iPhone 7。

不過市場分析,iPhone的S機種大都維持原本機型外觀,只加強了處理器等性能,預估6s應該會搭載A9處理器,但iPhone 6s想要提前推出,新處理器能否趕得及生產還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