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1深喉嚨關鍵電話 財長:只是朋友

2014/10/29 09:18

財政部長張盛和今天強調,並沒有所謂的「深喉嚨」,純粹只是一個朋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邱柏勝/台北報導〕據傳魏應交向財政部次長吳當傑表達辭去台北101副董事長與總經理職務前,有「某政府體系人士」先打電話給財政部長張盛和通風報信,告知魏應交即將請辭一事。張盛和今天強調,並沒有所謂的「深喉嚨」,純粹只是一個朋友。

台北101昨上午召開董事會,公股代表受命逼退魏應交,原本魏未正面回應,但財政部下通牒後,關鍵2個小時的兩通電話,讓事件發展峰迴路轉;財政部長張盛和中午接到「某政府體系人士」電話告知魏將打電話給他。

當時張盛和已隱約猜到,可能是魏應交要談台北101經營權,他隨即告知對方,請魏直接聯繫吳當傑。張盛和不肯透露這位人士是誰,只說「我朋友」。

張盛和強調,這只是一通稀鬆平常的電話,只是有一個人跟他通風報信,「更沒有什麼神秘電話」,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解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