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bola.com」20萬美元賣出 買主是俄羅斯大麻公司

2014/10/25 17:32

根據《DomainInvesting.com》的報導,「Ebola.com」已經被一個俄羅斯公司買走,而該公司正從事大麻生意。﹝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波拉疫情在全球造成恐慌,有人卻藉此發災難財。

日前,伊波拉註冊網域名「Ebola.com」擁有者喊價高達15萬美元,想拍賣此一網名。根據《DomainInvesting.com》的報導,「Ebola.com」已經被一個俄羅斯公司買走,而該公司正從事大麻生意。

《TIME》報導,證券交易資料顯示,「Ebola.com」這個網域名的原擁有者是內華達州的Blue String Ventures,該公司自稱從事「網域投資與品牌塑造」,其老闆舒爾茲(Jon Schultz)在2008年以1萬3500美元買下「Ebola.com」的網域名稱。

這次的買家是在俄羅斯註冊的公司Weed成長基金,根據雙方的交易資料,Weed基金以5萬美元現金加上價值17萬美元的Cannabis Sativa股票購得伊波拉專屬域名。

報導指出,促成這這筆交易的原因不詳,但擔任過新墨西哥州州長的Cannabis Sativa公司執行長強森曾經公開宣稱,他認為大麻可能用以治療伊波拉。

目前「Ebola.com」網站上提供了有關伊波拉疾病的數據和文章,以及一些最常被問起的問題,例如,伊波拉病毒已造成約一萬人感染,4900多人已經死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