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連鎖牛排餐廳 亞洲第一店進軍台灣

2014/10/23 16:24

美國知名的Texas Roadhouse連鎖牛排餐廳,亞洲第一店進軍台灣信義區微風松高,預計以每年展店1-2家的速度,在台灣開出8-10家據點(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美國知名的Texas Roadhouse連鎖牛排餐廳,亞洲第一店進軍台灣信義區微風松高,預計以每年展店1-2家的速度,在台灣開出8-10家據點,預料將再度掀起台灣牛排風潮。

北軒企業集團董事長柯明瑞表示,Texas Roadhouse至今在美國49州皆有據點,總店數已達430家,單店平均年營收約410萬美元,並已進軍杜拜和科威特,台灣是Texas Roadhouse進軍亞洲市場的第一站,預計年底前將開出2家分店。

柯明瑞說,Texas Roadhouse是以手工鮮切冷藏牛排聞名,所有牛排皆是當日由廚房以純手工切塊處理,消費者到餐廳用餐可在冷藏櫃指定要現切那一塊牛排與大小,餐廳並提供桶裝花生無限量供應服務。

至於,北軒今年8月也買下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台灣15家餐廳的經營權,接手後將進行餐廳改裝和菜單調整,調整完畢後也將以每年1-2家的速度快速展店,並進軍中國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