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回應食安問題 戴勝益專欄道歉

2014/10/17 20:04

國內食安亮紅燈,黑心食品事件連環爆,王品旗下餐廳二度中箭,神隱數日的王品董事長戴勝益今日透過《商業周刊》首度回應食安問題,向消費者道歉,並強調日後會更嚴格把關食材,讓消費者安心。(資料照,記者彭健禮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食安亮紅燈,黑心食品事件連環爆,王品旗下餐廳二度中箭,神隱數日的王品董事長戴勝益今日透過《商業周刊》的專欄首度回應食安問題,向消費者道歉,並強調日後會更嚴格把關食材,讓消費者安心。

國內食安問題頻傳,旗下擁有14個品牌的王品集團也無法倖免,先是曼咖啡使用強冠餿水油做番茄湯,近日正義香豬油事件也波及到王品牛排、西堤、陶板屋、藝奇新日本料理等4品牌。

戴勝益今日在《商業周刊》專欄中,首度回應食安問題,戴勝益表示,對於王品集團也使用到問題油品,身為集團大家長,必須向消費者道歉。

戴勝益坦誠,即使已盡力做好把關,但仍有疏漏,且總部危機處理速度不夠快,身為餐飲業經營者,王品沒有卸責的權利,會記取食安事件的教訓。

戴勝益表示,由於短期內很難恢復對本地供應商的信心,為保障消費者安全,王品將採用進口商品替代,與國外油脂大廠簽訂長期合約;也將食安部擴大為獨立部門,為集團內部食安問題把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