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山線將通車 松山站房價最亮眼

2014/10/15 13:49

捷運松山線預計年底通車,房仲調查沿線各站實價揭露資料,發現以松山站房價表現最佳,今年上半年每坪住宅均價約83.3萬元,相較去年全年每坪均價70.8萬元,上漲約18%。(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捷運松山線預計年底通車,房仲調查沿線各站實價揭露資料,發現以松山站房價表現最佳,今年上半年每坪住宅均價約83.3萬元,相較去年全年每坪均價70.8萬元,上漲約18%。

捷運松山線的路線長約8.5公里,沿線設8座地下車站,分別為西門站(BL6/G13)、北門站(G14)、中山站(G16/R14)、松江南京站(G17/O12)、南京復興站(G18/BR3)、台北小巨蛋站(G19)、南京三民站(G21)、松山站(G22),今年底松山線加入營運後,捷運網路將更為成熟,不少辦公商圈未來搭捷運就可到。

信義房屋根據實價揭露資料,統計捷運松山線各站點周邊700公尺內的住宅成交物件,其中有5個站點今年上半年的平均房價,比起去年平均房價更高,其中末端站的松山站,今年上半年住宅平均房價高達每坪83.3萬元,比起去年同期平均70.8萬元,成長約1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