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載電影不用3秒!三星研發高速Wi-Fi 速度快5倍

2014/10/13 12:40

南韓科技大廠三星發出聲明表示,將推出全球速度最快的Wi-Fi技術,根據目前研發的最新技術,可允許在3秒內於不同裝置間傳輸1GB的電影。(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科技大廠三星(Samsung)發出聲明表示,將推出全球速度最快的Wi-Fi技術,根據目前研發的最新技術,可允許在3秒內於不同裝置間傳輸1GB的電影。

《彭博社》報導,三星電子發布電子郵件聲明表示,三星已成功克服60GHz Wi-Fi技術商業化的障礙,可減少理論與實際傳輸速度的差距。然而,目前60GHz Wi-Fi技術將允許1GB電影在3秒內於不同裝置間傳輸,預估傳輸速度可較目前技術快上5倍。

三星研發部門主管金昌榮進一步指出,最新的技術將留給三星下一代裝置,同時也將為Wi-Fi技術開創出新的可能性。按規劃,這項技術最快可望在明年商業化,並且將廣泛地應用在各種產品上,使用範圍涵蓋視聽、醫療裝置及通信設備。

不過,三星股價並未因此受到太大激勵,主要是因今年智慧型手機銷售狀況欠佳,導致第三季獲利暴跌60%,因此今天盤勢未有明顯漲勢,截至目前為止,股價漲幅僅0.3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