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蘋果新款MacBook開跑 供應鏈備戰出貨

2014/10/08 16:55

蘋果上個月推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目前市場又傳出喜訊,搭載12吋較大螢幕的輕薄筆電MacBook Air也即將量產,目前廣達正全面備戰。(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上個月推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目前市場又傳出喜訊,搭載12吋較大螢幕的輕薄筆電MacBook Air也即將量產,目前廣達(2382)正全面備戰。

科技網站《digitimes》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身為蘋果供應鏈的廣達已在10月份開始小量生產12吋的MacBook Air,目前正全面備戰出貨,預估11月開始將逐月放量。

不過,消息人士指出,初期MacBook Air的生產收益率尚未達到令人滿意的水準,目前零組件商及廣達正努力改善這項問題,可能無法趕在聖誕節前上架,預估明年初將會上市,並且有機會與新款的iPad Pro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