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交友網站:初次約會預算 1500搞定

2014/10/03 23:15

根據國內交友網站愛情公寓統計,國內單身女生首次約會最愛的活動是唱歌,其次是看電影和吃飯;初次約會平均預算新台幣1507元就搞定。(資料照片,記者吳志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國內交友網站愛情公寓統計,國內單身女生首次約會最愛的活動是唱歌,其次是看電影和吃飯;初次約會平均預算新台幣1507元就搞定。

愛情公寓自今年初推出「徵約會」功能後,受到許多單身網友青睞。愛情公寓統計發現,平均每個月都有超過2萬個單身網友主動發出「徵約會」需求,平均每個月有超過16萬個單身網友報名並等著約會。

數據顯示,單身女生第一次約會最愛的活動是唱歌,其次是看電影和吃飯。而女生最不感興趣的約會活動是看展覽,因為過於靜態,無法聊天與互動;倒數第二名的活動則是喝酒。單身女網友綾兒認為,「第一次約會就約女生去喝酒,感覺心態可議,不僅不會去,還會對男生的印象大扣分」。

愛情公寓表示,有61%的男生認為,初次約會應該表現紳士風度,費用該由男生買單,但有56%的女生表示,初次見面應該各付各的,誰也不占誰便宜。

數據顯示,台灣女孩認為,第一次約會平均預算1507元即可。

根據統計,喜歡在網路上徵約會的單身男女,女生平均年齡是26.5歲,男生平均28.5歲。最想報名參加約會的女生平均年齡是30.3歲,男生是30.5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